汽车远光灯怎么调左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远光灯的调光技巧:

1、将原车的反光碗取下来放在地面上指向墙面,在地面上用记号笔划出反光碗的位置,防止下次放错地方影响位置;

2、然后原车灯泡不拆接电,让他照在墙上,用记号笔或胶带在墙上按切线标记,横线和上调都标记,然后安装透镜,把原车反光碗放在记号笔画好的位置上;

3、然后接电看透镜的光型和原车墙上的光型正好对上之后,固定透镜,装车之后在调节高低左右就可以了,和原车的调节方法一样,前提是你透镜固定位置正确,要不有可能调节不到理想位置。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透镜固定好灯碗的时候就得调节透镜的水平,这个很重要,装上之后只能调节高低和左右,水平是没办法调节的,有条件的话弄个红外线定位仪,没条件的话在墙上弄个笔直的线,对照着调节就可以了。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远光灯一般都带有自动调整功能,调整开关在仪表台上,也可以到汽车修理厂调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