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静电贴有什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静电贴的特点:

1、防水,耐温,可重复使用,图案独立,不用剪裁,即揭即贴,可自由搭配,反复使用,两面图案透明,且两面都能贴;

2、其贴面没有胶水及其他任何粘贴用剂,是利用静电原理吸附于光滑表面,可反复使用,撕下后不会在被贴表面留下任何痕迹,高度环保,可直接接触实物;

3、 此类产品为无胶标贴,依靠静电来粘贴在平滑的表面上的,主要贴在电器和机电产品上,其特点是环保卫生,而且其撕下来还可以在贴上去,粘性不减,大多数的家电厂家都采用这种材料取代不干胶标贴。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材料本身是无胶的,依靠对载物表面的静态吸附,对各种光滑表面有很强的粘着力,可反复撕贴,具有防水、耐温、可重复使用,不需裁切,可随意搭配。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静电贴材料是PVC静电薄膜,这样的产品是没有胶水的标贴,它是依靠静电粘贴在光滑的表面上,具有环保、卫生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