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a60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神a60发动机个人感觉还是不错的,动力是很充足的,能满足基本的需求:

1、A60的动力系统沿用了轩逸的2.0L发动机和CVT变速箱,从发动机舱看到的日产标识,可知A60的动力系统是如假包换的来自日产的动力系统;

2、这台日产的MR20DE发动机,具备VC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05kW/5200rpm,最大扭矩189Nm/4400rpm,仍是日产目前的当家主力发动机之一;

3、其动力性能在同级中相当突出,油耗也有不错的口碑,而X-tronic无级变速箱,同样由日产的亲密伙伴Jatco供应。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神a60发动机是日产MR20DE发动机, MR20DE发动机基本数据是双顶凸轮轴16气门四缸直列带静音的链条,最高输出功率:80kW/6000rpm,最大扭距:153Nm/4400rpm,最高输出功率:100kW/5200rpm,最大扭距:189Nm/4400rpm。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神a60发动机非常好,这款车的发动机就是尼桑骐达、轩逸的发动机。带连续可变正时气门,动力强而且很省油,发机机寿命长,气缸采用真圆加工技术,噪音极小而且耐磨。风神这款车本身就是09款轩逸换了个标,稍微改了一点,性价比还是挺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