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杆球头坏了危险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平衡杆球头坏了当然是有危险的,需要尽快去维修店处理,不然会造成以下的影响:

1、造成四轮定位失准,这时候要做四轮定位;

2、造成两侧的轮胎花纹不一样或花纹一深一浅不一样高,最好是全车都使用同一种型号的轮胎,最起码前轴及后轴的两个轮胎必须是一样的,而且花纹深度必须一样,超过磨损极限必须更换;

3、造成两侧轮胎气压不等,轮胎气压不等会使轮胎变得大小不一样,滚动起来必然会跑偏;

4、造成前减振器失效,前减振器失效后在车辆行驶中两悬挂一高一低,受力不均匀,导致跑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危险的,汽车两个前平衡杆球头损坏、漏油,会造成球头加速磨损而引起底盘响声,建议去修理店或者4S店更换就可以了。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子平衡杆球头松动损坏一般影响不大,会出现车子行驶中或打方向盘时异响问题,所以如果损坏最好及时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