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速度传感器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速度传感器一般在叶片飞轮上,传感器还具有一类机械零件的信息收集和反馈信息,具体如下:

1、发动机上的速度传感器是霍尔传感器,由飞轮上的信号齿工作,通过半导体元件将磁信号转化为电信号,该传感器可以在不接触被测物体的情况下工作;

2、速度器上的传感器是直接将机械信号转换成电信号,传感器通过齿轮与变速箱主减速齿轮啮合,主减速齿轮转动带动传感器齿轮转动,从而输出转速信号;

3、传感器相当于人的眼睛、鼻子、耳朵,甚至皮肤,可以把信息传递到汽车的大脑,汽车的大脑接收到的信息会像人一样做出判断。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常情况下汽车速度传感器一般都是安装在发动机汽缸体的左侧靠进飞轮处的。单位时间内位移的增量就是速度,速度包括线速度和角速度,与之相对应的就有线速度传感器和角速度传感器,我们都统称为速度传感器。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速度传感器通常安装在驱动桥壳或变速器壳体内,速度传感器信号线通常包裹在屏蔽层内,以消除高压火线和车载电话或其他电子设备的电磁和射频干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