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刷程序有什么危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刷程序是没什么危害的,毕竟整体调整幅度不算很大,而且还可以提高整车的性能,所以可以放心的升级:

1、刷程序升级,或者称为汽车电脑升级,是根据车辆具体的实际情况来优化发动机的工作参数,可以最大限度地发挥发动机的潜能,使发动机的工作曲线,最大限度的接近发动机理想的设计曲线;

2、升级之后是不会影响到汽车的,原因很简单,这个只是优化汽车发动机和ECU的参数,而不是让发动机在极限状态工作;

3、优化是建立在保证使用寿命和安全性的基础上进行的,同时也会保留绝对安全的空间,所以是不会影响到汽车的安全性和使用寿命的。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原厂升级的程序就没有危害的,如果不是原厂的程序最好不要刷,不然会影响发动机使用寿命的。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可能会导致油耗增加、减少某些零部件寿命的,最好是先到店里了解清楚再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