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饰清洁剂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使用内饰清洁剂的话,要使用清水兑开的,一般建议一瓶盖的清洁剂兑一盘清水。清洗内饰的步骤如下:

1、从工具准备:刷子、竹签、卫生纸、稀释好的清洁剂、皮革保护剂、毛巾几条;

2、用清洁剂喷在顶棚上,(顶棚如果是布绒的),要等到泡沫分解消失,用干净的潮毛巾单方向擦,毛巾过脏应立即更换或清洗;

3、然后清洁仪表台,全能水加刷子毛巾,出风口和其他小死角用竹签加毛巾和清洁剂清洗,烟灰缸直接用水清洗;

4、到清洁座椅了,如果有座椅套的可以拆下清洗,布绒材料的座椅不是很好的清洁,目前没有有效的方法,但可以试试泡沫加清洁毛巾的方式进行清洁。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清洁剂有分很多种的,有些需要兑水使用的,有些是直接喷在内饰上面清洗的,不过都是要用毛巾擦干净的。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清洁剂的使用方式很简单的,只要把它喷在湿毛巾上,然后就可以对内饰进行擦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