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时速多少挂几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2000转时的对应速度:1挡时为15公里时速,2挡时为25公里时速,3挡时为35公里时速,4挡时为55公里时速,5挡时为65公里时速及以上:

1、在加速状态下,当车辆行驶达到某一速度时,发动机达到某一转速,那么就要松开油门踩离合上挡位;

2、它的作用是调节车辆的速度,高挡行驶时低速会熄灭,低速行驶时高挡会损坏发动机;

3、各挡的作用也不同,1挡为起动挡,一些新手在2挡起动时一般都会熄火的,所以应该要按先低后高逐渐加挡。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要想看你是哪种车,换挡按转数来换,比按速度来换好一些,例如,在斜坡上,车速是30公里,挡位应该减到2个挡位,3个挡位,减速时,在踩下离合器之前踩下制动器即可。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2、3挡,1挡速度是10公里,2挡速度是20公里,5挡时速是50+最重要看汽车的转速表,1800-2000转,换挡位最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