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奕泽召回系列是哪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奕泽召回系列:

1、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于2018年9月14日至2018年11月27日召回伊佐亚汽车生产,共计10442辆;

2、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配备了液力变矩器的非等级变速器,由于变速器油循环叶片铆接不良;

3、在车辆反复快速加速等操作中,叶片可能脱落,导致变矩器损坏,在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车辆行驶动力中断,存在安全隐患。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在2018年10月20日起,分别召回别克、丰田奕泽,雪佛兰和凯迪拉克品牌的车辆,共计需要召回3326725辆。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2018年以来,丰田奕泽一直在不定时地召回威朗品牌汽车,召回原因是由于车辆配备的前悬架下控制臂衬套,在外力冲击较大的情况下可能会变形或脱出,在极端情况下可能会导致车辆失控,存在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