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灯开关线路怎么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灯开关接线路的方法如下:

1、整个大灯线分为4条,1条正、1条负,1条正信号线控制,1条控制信号线回路线;

2、一般情况下,灯泡上的正极首先是从点火开关的线路外出来的“这取决于钥匙能否打开前照灯,如果它不能连接A/CC线路,如果钥匙能打开是当前的电源,则是从仪表下接过去的;

3、负极一般是搭铁到车身,过程是这样的,前照灯开关打开输出信号线-信号线通过继电器到达电路,使灯泡以正极线打开,正极线已经过了,负极又是一直搭铁的所以灯泡就亮了。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灯开关接线是最简单的,开关后面只有两个端子。通常标记为“L”和“L1”,我们需要将电源连接到一端的L、L1灯。双开关和单开关有一些共同点,除了增加一组按钮和终端。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灯的开关线路一般都是接在电源和车灯之间的,也就是接在正极线上的,不过这个线路问题是比较复杂的,不建议车主自行接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