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拖车费怎么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速拖车费是根据以下方式进行计算的,个人觉得这个收费还是蛮贵的:

1、是按公里计费的,不同地区可能会有所不同。一般是一次10公里要收250-300元;

2、根据《通知》规定的收费标准,对一、二、三、四、五型车因事故或故障要拖离高速公路的,拖车费基准价为10公里280元、380元、450元、500元、580元;

3、每超过一公里以上的,分别加收15元、20元、22元、25元、27元。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很贵,一般从出发地开始计费,7-14元/公里,无论是不是附近的收费站,通常100公里经常会出现2000多元的拖车费用,一般是7元公里的。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速拖车费通常都是按公里数来计算的,一般一公里是收费14元的,不过车主可以选择收费拖车和不收费拖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