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汽车没电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动挡汽车电池没电启动汽车的方法:

1、借车接线搭桥启动法,这种方法不管是手动挡还是自动挡车型都可以使用;

2、首先打开两台车的前盖,把充电线的负极接到你的车的负极,另一端接到对方车的负极。同样把充电线的正极接到你的车的正极,另一端接到对方车的正极。然后让对方的车打着火,空踩油门,接着进你的车试着打火;

3、如果真的是电瓶亏电的话,那你的车就应该很快发动起来,发动起来后保持启动状态15到20分钟,让发电机自充电;

4、打着火之后,先把对方车的正极拆掉,在拆掉你车上的线,同样负极也是先拆掉对方车上的,在拆掉你的。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挡汽车电池没电是无法助推来启动的,如果是在高速路、野外等地方,或是身边没有人手和工具,那就只有求助于应急救助中心,让他们派应急充电车来进行应急充电,或是派拖车把车子拖到附近的修车店或是修车店去进行维修充电就行了。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挡汽车电池没电,只能找一个电池搭着车子了,也可以打电话求助,启动后开到维修店检查下,是车子漏电,还是电瓶本身的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