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天窗卷帘怎么更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观天窗卷帘的更换是需要拆天窗的,而且还需要进行电机调节,这个比较难调,调节不好还会坏,建议到专业的汽车美容店处理:

1、汽车天窗是安装于车顶的,能够有效地使车内空气流通,增加新鲜空气的进入,同时汽车车窗也可以开阔视野以及移动摄影摄像的拍摄需求;

2、汽车天窗可大致分为:外滑式、内藏式、内藏外翻式、全景式和窗帘式等。主要安装于商用SUV、轿车等车型上;

3、在温差大的季节里,如果开车过程中汽车的侧窗关上,那么前挡风玻璃很容易形成雾气。这时候车主只用打开天窗几分秒就可以快速消除前面的雾气。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有2种方法的,一种是拆下顶子在上面直接换、另一种是拆下天窗框架在下面换,自己不会的话,最好是到汽车美容店处理。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需要把天窗玻璃拆掉的,把车子的顶棚拆掉才能换的到遮阳帘,最好是到专业的天窗店处理,同时还可以做滑轨润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