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三滤多久换一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正常四滤更换周期:

1、机油滤芯随更换机油一同更换;

2、空气滤芯正常1.5万公里更换一次;

3、空调滤芯2万公里更换一次;

4、汽油滤芯外置的2万公里更换一次,内置油箱内的4万公里更换一次。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三滤是指空气滤清器、汽油滤清器以及机油滤清器。"三滤"在汽车发动机上对空气、机油和汽油起着过滤作用,从而对发动机起到保护作用。"三滤"在汽车发动机上对空气、机油和汽油起着过滤作用,从而对发动机起到保护作用,同时也提高了发动机的工作效率。"三滤"清洁保养得及时,能充分发动机性能,降低发动机故障率,有利于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

更换时间:经常使用的汽车,每行驶7500km,应更换机油滤清器。在恶劣条件下,如经常行驶在多尘的道路上,应每行驶5000km更换。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三滤指的是机油滤和机油一起更换,每五千公里更换一次。还有就是汽油滤和空气滤每一万公里更换一次。特别要说一下现在汽车还有一个空调滤,基本都是一万公里换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