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7系车钥匙怎么换电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7系汽车钥匙换电池的方法:

1、首先我们按一下车钥匙上面的原点按钮,用于弹出金属机械钥匙;

2、机械钥匙弹出后,可以看到被金属钥匙挡住的隐藏部分,沿着那条缝隙掀起车钥匙盖;

3、打开车钥匙盖,可以看到电池内部,取出电池,将新准备好的电池放入;

4、将钥匙盖上下压住盖回,这样我们就完成了车钥匙电池的更换,操作非常简单。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汽车遥控钥匙转到后面,可以看到后盖分为两部分,从钥匙环的侧面看,电池在后盖下面,将螺丝刀沿间隙向两侧移动,用手将后盖向关闭方向移动,拆下后盖并查看蓄电池内部,就可以更换电池了。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汽车遥控钥匙转到后面,钥匙侧过来,稍微向上推以部分打开后盖,将螺丝刀沿着缝隙向两侧移动,用手将后盖向关闭方向移动,即可取下后盖更换电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