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7系混动优缺点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新7系的车主,总体来说这款车很好,特别是油耗方面比以前的车型大为改进,目前的油耗量是11升每百公里。但也有些不足之处需要提出来:

1、车内关门的把手是隐藏设计,几乎每个上车的人都不知道怎么关门,设计很不人性化;

2、杯坐的设计位置太离谱,放两个矿泉水后几乎将操作台的大部分按钮遮挡住了,无法正常操作按键;

3、车内没有一个固定的表,时间的显示在屏幕上乱跑,看时间很费劲,不像高挡车;

4、偌大的车内空间,超过3100厘米的轴距,居然没有专门放眼镜的地方;

5、后备箱太小,两个高尔夫球包都放不下,没有备胎,跑长途心里没底。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混合动力就是指汽车使用汽油驱动和电力驱动两种驱动方式。优点在于车辆启动停止时,只靠电机带动,不达到一定速度,发动机就不工作,因此,便能使发动机一直保持在最佳工况状态,动力性好,排放量很低。而且电能的来源都是发动机,只需加油即可;宝马7系混动的优点:外形不错,动力强劲。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7系混动的优点混动系统方面,宝马740Le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326马力,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42km(xDrive四驱版为39公里),纯电动模式下最高时速为120(参数|图片)公里/小时,综合油耗为2.4L/100km(xDrive四驱版为2.6L/100km);缺点价格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