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思铂睿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本田思铂睿这款车可以说是非常好的,现在可以考虑入手:

1、思铂睿整体不错,内饰做工很好,看着挺高挡的,全黑的内饰,很漂亮,这个你可以去4S自己看;

2、同级别车没有比这个车配置高的,标配主动安全很齐全,而且全系都有天窗,顶配还有导航倒车影响,蓝牙,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等等一拥俱全,优惠幅度也很大,我们这不还价4S全系优惠3W+大礼包,如果再墨迹墨迹能优惠4W;

3、油耗感觉在于个人驾驶习惯,思铂睿平均11到13是正常的(我感觉不算高,毕竟2.4的排量),磨合期要比这个高些属于正常。过了磨合期过高要注意驾驶习惯的问题了。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思铂睿驾驶空间很好,视线也不错,后排腿部空间比同级别车小,头部空间还是可以的,本人1米77,60KG坐进去没问题,家里本身没有胖子,一般都是我自己开,最多加上老妈和女友(老爸自己有车)空间都还不错。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还是蛮好的,底盘技术很牛,非常扎实,变速箱技术顶尖,发动机和变速箱匹配通常都比较好,这个都是强项,做工精细,做车用料不计成本,牌子也比较硬,,如果想玩疯狂烈驾驶当然是首选,无论加速感,推位感,高速行驶的稳定性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