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凌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凌派:

1、首先,对于外形来说,新款凌派偏仿雅阁,在设计上颠覆了人们对凌派原有的印象,整体外观漂亮,线条流畅,很有肌肉感,整个车头造型饱满且极富冲击力,因此新款凌派看起来更加时尚精致;

2、前面的进气格栅面积很大,而中央镀铬装饰在满足了消费者审美需求的同时,也让前脸看上去更加霸气;

3、羽翼式的LED前大灯造型在晚上看起来更漂亮,此外,日行灯、转向灯也同样为LED光源。整个尾灯也同样全部采用了LED光源,与千灯相呼应的C字型的尾灯造型时尚,很受年轻人喜爱;

4、内饰方面,悬浮式中控屏,整体看起来层次感强,中控系统设计得很有本田风格,但流畅度还有待提升。凌派将安全系统升级为“Honda SENSING”,其中包含了车道偏离、碰撞预警等,使安全配置更加丰富,在同级别的车中脱颖而出;

5、座椅采用皮质座椅,提升了舒适度,并且前排座椅的前后可调节区间非常宽泛,驾驶人无论是男还是女,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舒适位置,除此之外,还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顶配车中,后排座椅的中央扶手全部展开后,可以获得两个水杯架以及一个小桌板。虽然后排座椅不能放倒,但是后备箱的空间很大。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凌派是本田主打的“中国特供车”。不在本田全球体系之中。因此这款车就很难说有多少本田的“味道”存在。

事实上以前的老凌派我们驾驶过一段时间,可靠性方面给我们的印象还是不错的。很少有故障。但现款的凌派,采用1.0T发动机,然后搭载CVT变速箱。基本就是纯粹的家庭代步使用的车型了。1.0T发动机还是3缸的,这是在是令人难以接受!毕竟无论科技如何进步,物理规则还是无法打破的。三缸机天生的物理缺陷没有任何企业敢说能彻底解决。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凌派性价比高,空间利用率大,油耗低,安全性高,可以入手。动力方面,新一代凌派全系标配了1.0L VTEC TURBO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0kW(122Ps)/5500rpm,最大扭矩为173Nm/2000-4500rpm。本田车一直以安全著称,而新款凌派配备了EBB电子助力刹车系统,前排i-SRS智能双安全气囊,更是增加了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