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本田锋范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本田锋范非常适合刚需家庭购买,值得购买:

1、年轻、运动、省油是购买它的直接理由,在同级别汽车中,本田锋范属于比较省油的类型,同时整体质量也非常稳定,作为家庭代步车是足够了;

2、本田锋范,在外观设计上,沿用了之前的款式,并未作出明显变化,一贯的流畅曲线和年轻化的设计,大灯周围采用了镀铬饰条装饰,内置有LED日间行车灯和透镜,整体看上去偏时尚;

3、内饰上变化比较多,老款锋范的内饰稍高挡些,拥有中央大屏、真皮的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启停等功能,而新款对这些进行了调整,基本取消了这些设定,同时触控式的自动空调也改成了手动。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锋范属于比较小众的车型,其实它的质量方面还是比较好的,只是它的配置以及外观方面个人认为并不是很大众;至于二手的话如果年份新车况好价格优惠是可以考虑购买的。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锋范二手车质量方面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不过该车型保有量少,车子维修保养和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