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怎么样优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总体上来讲本田雅阁是一款均衡优秀的中级车,市场销量也证实了这点,优点:大气外形、上佳空间,符合国人审美。缺点:性能过于平庸,和霸气车身不符合:

1、本田雅阁是本田公司主力中级车,在北美市场销量一直名列前茅。外形稳重大方、发动机先进省油、空间宽敞,驾驶乘坐舒适、内饰做工细致,配置丰富;

2、发动机采用本田引以为豪的I-VTEC可变正时气门发动机,在动力和油耗之间寻求均衡;

3、但雅阁同样也具备日系车的传统弱点,皮薄漆嫩,悬挂调教软、操控一般。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车的销量来看这车还算不错,优点是美观,不论外观和内饰,而且耗油也不算高。缺点是车轻,如果你看日系车和美系车或欧系的相撞,日系车的损伤时往往是比较大的,而且跑远程不是好,没其他两系的车来的稳。综合而言性价比还算可以。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是 省油,外观比较大气,操控方便,内饰也可以,缺点是 皮薄 不是很耐用,如果你只在城市里开可以,这车不能跑远途,比较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