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一系进口双门跑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一系进口双门跑车是不错的,口碑很好,质量也是杠杠的,而且毕竟是跑车系列,车型肯定是好看的,不过就是价格有点贵:

1、敞篷车双门:挥洒日光,捕风追影,悦享独具一格的驾驶魅力。当运动灵活性与澎湃动力乍然相遇,配合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精湛的配备以及大量创新科技功能。自由驾驭,由此定义;

2、敞篷车四门:运动风格轿跑车与优雅的四门概念相结合,由此打造出更富魅力、更加宽敞、更具动态感的心动座驾;

3、无论您想获得怎样的驾驶体验,卓尔不群的运动优雅风范一路随行。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这个是宝马公司倾心打造的一款车型,质量是肯定过关的,而且外形很拉风,开出去回头率是很高的。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1系的双门轿跑是3.0 V6的,要比MX 5贵点,而且动力要比MX5好,整体质量也是很好的,值得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