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旅行版国产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罗拉旅行版是由丰田欧洲中心的比利时分部的设计中心设计而成,主要针对欧洲市场所开发出来的一款旅行版车型:

1、新车在外观造型上保留了卡罗拉原有意味的同时又加入了丰田全新的设计理念在其中;

2、卡罗拉旅行版采用的是悬浮式的中控台设计,并且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中间那块突出的中控屏幕。同时可以发现空调控制区域变得更加的简洁了。中控台加入了分层的设计,门板扶手使用的是软性材质包裹,舒适度上非常不错,并且整体的质感上也是给人更加舒适的感觉;

3、内饰整体布局仍是掀背版车型风格,走简洁路线,黑白双色搭配。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全新信息娱乐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等都出现在新车之中。另外,高配车型或有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旅行版的卡罗拉与北美和日本的两厢车有很大的不同,全新卡罗拉旅行版车型是基于TNGA架构GA-C平台打造,采用全新的风格设计,外观造型更加富有动感,该平台主要用来生产小型及紧凑型车。

全新卡罗拉旅行版搭载最新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一套1.8L混动系统。至于这款旅行版车型何时进入国内上市,目前还没有明确的信息。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卡罗拉换代是一次明显的进步,但是还不够卓越,它的外形内饰有了明显的变化和提升,配置则直接提升一个挡次,可惜动力系统和空间变化不大,这和它的竞争对手相比,可能稍微处于弱势;卡罗拉旅行版不是国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