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双擎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罗拉双擎上市后,其售价可以说是改变了混合动力市场格局,13.98万的起步价刷新了混合动力车型官方指导价的新低:

1、卡罗拉双擎搭载了一台型号为8ZR-FXE的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73kW,峰值扭矩可以达到142Nm。这台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采用电动水泵技术取代了传统的皮带,从而使发动机的运转效率更高,同时排放更低;

2、与这台发动机配合的是一台可以输出53kW和207Nm的永磁同步电机,二者综合输出功率可达100kW。卡罗拉双擎的PCU应用了第四代普锐斯上的最新技术,重量级体积都有所减小;

3、作为混合动力车型的核心部件,如今卡罗拉双擎所使用的PCU已经实现了国产,而与它一同摆脱进口标签的还有混合动力蓄电池与传动桥,这也是卡罗拉双擎能够在价格上有所突破的重要原因;

4、值得一提的是,丰田为蓄电池提供了8年或20万公里的质保。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全款加上纳税上牌之类的全部搞完,最高配的双擎17.1万可以下来,目前可以说是很优惠的。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卡罗拉1.8L双擎版车型的指导价是149800元,目前这款车的优惠幅度并不是很大,不建议购买,等以后优惠了再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