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双擎e 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罗拉双擎e价格为18.98-21.28万元:

1、空间上无亮点可寻车内空间方面,与卡罗拉双擎相比依旧没啥变化,人们的一些基本需求都能满足。后排的平地板、软靠背以及2700MM的轴距,保证了后排乘客一定的乘坐舒适性。这些空间方面没有太大亮点,只能说是中规中矩。后备箱由于装载电池,只好牺牲了很大一部分空间,只有同级别大概一半大的空间;

2、油耗果然低动力方面,卡罗拉E+车搭载了一套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3、发动机最大功率73千瓦,最大扭矩142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53千瓦,最大扭矩207牛·米。纯电续航55公里,纯电模式下最高时速不低于120km/h。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卡罗拉双擎E+推出了四个版本,享受国家补贴后的价格为18.98-21.28万元。在A级车中这个价位还真不低,而这个价格完全可以去买台更高一级别的车,例如雅阁和凯美瑞。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卡罗拉双擎e价格为18.98-21.28万元,外观和内饰中规中矩外观方面,斗车哥觉得卡罗拉双擎E+并没有让人眼前一亮,毕竟新车是基于卡罗拉双擎打造,只在细节方面做出了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