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混动电池能用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跟很多因素都有关系,不同的驾驶习惯,不同的日常养护,都会有影响:

1、不过我觉得这个真没有必要担心,毕竟厂家给蓄电池提供了8年或20万公里的免费保修;

2、而放电视放到20%左右就无法再放电了。这样的设计就可以延长电池的寿命,几乎可以使用到车辆正常报废,所以购买混合动力车辆的话?但是混合动力车安装有小电瓶来给一些电器等提供电源;

3、而小电瓶的使用寿命一般是五年以上,大家应该都知道,无需担心混合动力电池组什么时间更换,丰田在混合动力方面应该是比较领先的;

4、丰田车混合动力电池组没有规定多少公里更换几乎与车辆寿命相当。在设计时只能充到百分之七八十的电量我是在丰田店工作。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卡罗拉双擎制定了一系列以双擎汇为核心的尊享服务,整车享受 3 年 10 万公里的无忧保修,混合动力蓄电池更是独享 8 年 20 万公里的超长保修。同时一汽丰田还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制定了专属购车豪礼。并提供相应的优惠置换补贴、金融保险等专享政策。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丰田车辆信息,混动车老款使用镍氢电池,而新款卡罗拉与普锐斯为同一平台采用锂电池组,特殊设计为只能充到百分之八十电量,或损耗到百分之二十左右电量,这样确保混动锂电池组与车辆使用寿命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