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克斯手动版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福克斯手动版性价比还是蛮高的,值得入手一辆:

1、新福克斯安全性配置较高,车身刚性也很不错。空间也比较适合家用;

2、至于配置的话,1.6L排量手动风尚版车型的配置就比较丰富了,价格也比较合理,油耗也相对更加经济;

3、外观也是挺好看的,内饰仁者见仁,动力也很不错,对于家用车没必要有特别高的动力要求 他很符合一个家用车的需求 。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福克斯手动版挺好的,比舒适版多了SYNC多媒体系统,这个如果是电话比较多的情况下,我觉得还是挺实用的,此外还多了可以显示油耗的行车电脑,舒适版的行车电脑不显示实时油耗,风尚版是多功能方向盘,更实用一些,座位是皮的,舒适是编织物,此外还配有倒车雷达,舒适版不配,不过也可以叫4S店送。我觉得还是挺不错的一款车,喜欢的话可以入手 。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的是手动1.6,动力一般,40码以上提速还可以,平均油耗7.5,不耗油,转向很准,好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