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思域什么时候上市时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新思域的上市时间,目前是无法得知的,估计会在冬季上市:

1、本田十代思域2016款1.5T 220TUBER在2016年4月23号发布上市,2017款1.0T 180 TUBER已经在2016年11月18号广州车展会正式发布上市;

2、思域十代全新1.0T、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强大动力。5.4L/百公里超低油耗。思域,超越不止!澎湃动力融合领先科技,动力出色,畅快驰骋;

3、彩晶黑、拉力红、胜辉银、暗金蓝、琥珀橙、炫动蓝、珍珠白 7种颜色更个性的选择,售价:11.59万起。更多详情,请咨询当地4S店。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的消息透露思域2019款已经到工信部登记,也有相关的实车图片透露了,预计会在2019年的年尾上市。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在售的只有2016款的1.5T思域,并没有2017款1.5T的。 思域一般是3年改款,6年换代。所以今年会有新款,具体上市时间还没出来,估计要到年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