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达空调滤芯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颐达空调滤芯拆掉副驾驶手套箱,上面四个,下面三个螺丝,拉出手套箱,松开手套箱灯的一个插头,就可以拆掉手套箱了:

1、开始拆副驾储物箱了,上下共7个锣丝,都要松开。松开锣丝后就可以拆下储物箱了;

2、 接下来看看那个是空格了,把这个拆出来,先往上提一下,拆出下边,再往外拉,慢慢来就可以了,接下来对比一下新旧空格;

3、轻压一下,往里慢慢推进去,再按原来的卡口装好就行,装好后就可以把储物箱装回去,装完就完工了。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颐达空调滤芯打开手套箱就看到上边有3个螺丝,门下也有3个螺丝,都拆下来就可以取出手套箱了,取出手套箱后就可以看到中控台下面有个把手形的就是空调滤芯,先向下压一下就可以拆出滤芯的上边扣,然后再抬起一点就可以拆出下扣,最后就慢慢拉出滤芯即可。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颐达空调滤芯在副驾驶前面的手套箱的背后,拆开手套箱就能看到了一个小盒子,里面就是空调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