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镀晶和贴膜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身镀晶和贴膜相比,肯定是镀晶好,原因如下:

1、贴车衣一般的都有5000多,好一点的要8000多。贴上去就不能随便撕下来。而镀晶可以有效保护车漆防车漆老化、变旧、防划痕。汽车美容店施工收费2000-5000不等;

2、新车不需要抛光自己镀晶到网上买一套成本可以降很多。现在镀晶一般是玻璃棕色瓶哑光棕瓶的比较正宗些;

3、可以作比较镀膜是乳液,而镀晶是透明液体干燥后呈透明结晶片。倒在餐巾纸上干燥后滴上水可有水珠状。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钱的话镀晶比较实惠,但保存时间比较短,一般1~2年,很少有到2年的。贴膜的话价钱较高大概1万左右,保存时间长3-5年左右。镀晶其实只是一种防水作用,贴膜的话小划痕还是可以避免的。 如果选择,要看你的需求。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贴膜好,隐形车衣就是汽车透明漆面保护膜的俗称 车衣的作用是可以完全隔绝酸雨、沙硕、鸟粪、紫外线等对漆面的持续损伤;具有高耐磨性能抵御轻度的划伤、碰擦及防止跑高速时车轮带起路边飞溅的小石子砸伤车漆,具有超强延伸性和自动修复功能,同时它隔绝了车漆与空气的接触,使车漆得到了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