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408怎么样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标致408这车,个人感觉是可以的,性价比不错,质量也好,是值得选择的,具体介绍:

1、东风标致408,是东风标致于2010年1月25日推出的一款车型,拥有“广域超尺寸空间”设计理念的最新力作;

2、时尚大气的车身造型,360度宽敞舒适的空间,全方位清晰无界的视野,体贴安心的内饰质感以及钢筋铁骨般的安全装备,令驾乘者在进入座舱的瞬间即可领略超然气度,尽享从容自在的驾乘感受;

3、408的设计体现了标致汽车最新的DNA。整车风格、技术参数及装备也得到充分匹配,包括外形尺寸、轴距、加宽的轮距以及宽大的轮胎尺寸等等,构建了完整、和谐的全车体系。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还是可以的,外观内饰设计大气舒适;整车技术比较先进、耐用性也是不错的;安全性在同级车中表现最优,并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车内空间宽敞,座椅舒适性很好,适合身材比较魁梧的驾驶者驾驶和乘坐;车辆采用的部分零配件均源自大品牌,技术可靠、可实现的性能优良。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是可以的,408配备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1.6L 16V 78千瓦(106马力)发动机;2.0L 16V 108千瓦(147马力)发动机。动力储备充足。2.0L车型的油耗在8L左右,1.6L车型则更低,油耗表现可观。408的车桥刚性出色,这样就能保证整个机械系统协调的运转和良好的底盘性能,同时也充分保证了良好的减噪和减震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