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君威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君威这车还是不错的,整体设计比较潮流,质量也不错,值得选择。新君威车型:

1、新君威外形好看是毋庸置疑的,尤其是2.4精英的鲨鱼鳍、18寸大脚;

2、安全措施也还不错,连车顶都有加强筋,前部的防撞钢板很扎实。萨博95的底盘,整体的调教很不错;

3、再一个内饰不错,比雅阁和凯美瑞好太多了。第三血统也不错,是欧宝的原设计。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完全值得,新君威一代比一代年轻,全新君威更是在外观上显得非常运动。采用家族最新的飞翼式进气格栅,搭配上两侧犀利的LED大灯组,造型成矩阵式且有37颗LED光源组成,终于是一种非常讨好年轻人的姿态了,跟以前那台油腻大叔才会开的君威完全不同。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别克君威这款车的外观是我非常喜欢的类型,看着大气、端庄、稳重,内饰与这个价位比较匹配,不管是中控台的周围还是门的四边都是用的软软的材料,摸起来特别细腻、舒服,彩色的中控台大屏、手机互联、GPS等功能配置齐全,科技感和现代感十足,内部空间感觉很大,后备箱也够大,总的来说,非常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