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米可与昂科拉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柯米克与昂科拉相比较的话,肯定是昂科拉比较好啦:

1、国内市场上要是提起小型SUV,那么一定得说别克昂科拉,因为昂科拉是我印象里第一台小型SUV,因为造型非常年轻和时尚,所以受到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2、但是因为这个级别其他竞争对手也想分一杯羹,所以现在这个市场产品越来越多,所以竞争也越来越激烈;

3、昂科拉搭载了一台和昂科威上一样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但是因为所承受的扭矩和马力不同所以调教也有所不同,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的是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为200牛。米,因为车身只有1.5吨重,所以昂科拉的动力表现十分出色,涡轮在1700转就会介入,2000左右动力就会有一个明显的爆发,日常驾驶十分轻松。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昂科拉会好一些,它是基于通用小型跨界车平台研发打造,具备SUV罕有的轿跑风格设计及较好的动力性能,将陆续在中国、北美、欧洲等地上市销售,是款名副其实的全球车型。动力方面,别克昂科拉配置全新1.4T Ecotec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3kw,最大扭矩200N·m,性能直逼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柯米克与昂科拉,个人会觉得柯米克好一点,对于斯柯达柯米克来说,可能它的知名度不算高,但是它在市场上的销量还是值得肯定的,依靠合资品牌与10.99万元的起售价格,让这款小型SUV可以收获月均5000+的水平,整体销量水平属于同级别比较优秀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