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速锐电瓶怎么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速锐电池更换最好去维修店更换:

1、汽车自动挡高配现在8万左右,搭载1.5自吸发动机和六速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最大80千瓦,最大145牛米;

2、由于速锐自重达1330千克,所以动力偏肉,但也满足日常使用,配置在同级别车内是无敌的存在,至于油耗,取决于你经常怎么驾驶和经常开什么路,高速 国道 市区综合会在7.5以内;

3、如果经常纯市区或郊区,可达10以上最大优点是空间够大,加速性能也不错 ,外观时尚动感,最高配搭载氙气大灯、清洗装置,并且售后服务比较好。最大缺点是外形普通,内饰粗糙, 没有特点。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速锐如果直接换下电瓶,数据丢失,需要初始化,俗称解码或对码;蓄电池如果长时间不用,它会慢慢自行放电,直至报废。因此,每隔一定时间就应启动一次汽车,给蓄电池充电。另一个办法就是将蓄电池上的两个电极拔下来,需注意的是从电极柱上拔下正、负两根电极线,要先拔下负极线,或卸下负极和汽车底盘的 。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速锐1.5L的动力对我来说是够的,油耗大约在6个左右吧,这个应该和路况有很大关系,就在平道上说,还是比较省油的。路况不好或是上坡时的性能,表现得还是很给力,很稳,只是噪音就开始大了;电池亏电更换最好到维修店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