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速锐油耗10个正常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速锐百公里油耗在10个左右,肯定是不正常的啦,一般在8个左右才算正常的。解决油耗高的方法如下:

1、轮胎增压,如果轮胎不足会导致行驶阻力增大,导致油耗增加,反之,如果轮胎气压在轮胎气压规定值内适当增加,则有利于降低油耗;

2、清洗喷油嘴、气门、火花塞、(缸内的)活塞环,活塞裙上面积碳;

3、每个人的驾驶习惯都不一样,不好的驾驶习惯也会导致高油耗,所以应该养成良好的开车习惯,避免急刹车急踩油门。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是不正常的,算是油耗高的情况了,建议检查一下发动机里面的积碳是否过多了,还有火花塞的工作情况正不正常等等,一般都是因为这些原因才会导致油耗高的。速锐搭载了比亚迪最先进的黄金动力总成: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5200rpm,最大扭矩可达240N.m,配备6速手自一体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换挡时间小于0.2S,百公里综合油耗6.5L,务求给消费者带来驾享合一的完美体验。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新款的比亚迪速锐车型,而且还在磨合期内的油耗在10个左右,还算是比较正常的,但是只要出了磨合期,油耗就会下降到正常的油耗。比亚迪速锐是一款紧凑型轿车,于2014年3月,比亚迪速锐正式上市,其中新款速锐还新增了1.5L发动机+6速DC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