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速锐钥匙检测不到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速锐钥匙检测不到的处理方法:

1、首先排除外部有没有干扰,然后按下遥控钥匙红色指示灯,如果闪烁,说明钥匙电池正常,如果指示灯常亮,需要更换钥匙电池;

2、可以用机械钥匙打开车门,把钥匙贴在启动按钮上,等按钮指示灯变绿,就可以启动车辆,如果正常启动,说明钥匙没电;

3、或者停车附近有干扰,还有就是高频接收器及相关线路有问题,需要进行检测。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感应钥匙失效了也不一定打不开车门,因为感应钥匙上一般都有机械钥匙,用机械钥匙打开车门即可。不过需要注意,看看你的车是不是“特殊车型”,就是有些车的钥匙孔是在装饰盖下面的,需要打开装饰盖才能使用。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电瓶没电造成的,也可能是电池没电造成,还有可能是信号干扰造成的,需要到修理店进行检测,不过考虑到车子无法启动,可以让他们上门服务的,或者把车拉到修理厂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