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领驭发动机抖动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就是帕萨特领驭发动机怠速抖动的原因:

1、可能是发动机中的空气流量传感器、燃油消耗传感器等信号比较混乱,导致电脑在接受上出现偏差,导致发动机在怠速下抖动;

2、可能是因为发动机在运转中,机油没有及时跟上,使发动机没有得到较好的机械运转条件,造成发动机抖动;

3、也可能是车辆的电脑板本身存在问题,这也是导致发动机怠速抖动问题的原因。行车电脑收到来自发动机的错误信号,或者给出的信号混乱,导致发动机出现问题。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帕萨特领驭发动机怠速抖动的原因可能是发动机有故障,导致发动机怠速抖动比较严重,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有很多。如火花塞烧蚀严重,喷油嘴堵塞,汽油泵压力不足,节气门过脏。还有就是气缸压力不均匀等问题都会导致发动机怠速抖动的。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怠速发动机才抖动的吗?,如果不是看到你的公里数这么多还真不好判断,首先,涡轮车就必须要细心的人来开,因为他要注意细节,比如,每次高速跑完,不要一到目的地就熄火,让车子的散热风扇多工作会,你的问题不难解决啊!抖动的话你的车子这么多公里数,我想应该就是发动机积炭造成的,去清洗下发动机内部积炭应该可以解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