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语音唤醒叫他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只能叫她cortana。因为现在Windows10还是预览版,所以语音唤醒cortana功能目前仅支持英语用户,因此你需要先把Win10系统的区域位置修改为美国,并且把系统的主语言设置为美国英语。

首先确保第一个cortana功能开启选项为on。然后把最下面的那个带有hey,cortana字样的选项设置为on,这样就开启了语音激活cortana微软小娜功能。当然前提是你的win10设备内置或者连接了麦克风设备。 然后你就可以语音召唤cortana微软小娜了,遗憾的是cortana现在还不能叫做小娜,因为小娜是中国的,而她现在只能听懂英语,所以还只能叫做cortana。

凯迪拉克xt6有carplay,配置有carplay的原因是为了可以使用到iPhone上的所有功能。包括播放音乐、导航、通话、阅读短信、甚至是观看在线视频。

新一代cue系统支持五种操作模式:屏幕触摸、语音识别、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台快捷旋转控制器旋钮。遗憾的是,xt6不支持语音唤醒功能,只能通过方向盘左侧的语音按键使用语音识别功能,但其识别准确率非常高。新一代cue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的映射功能,需要驾驶员自带的数据线与车内usb接口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