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二手车保值率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朗逸二手车这几年的保值率不怎样,一年比一年低,朗逸前五年平均保值率分别为:67.5%,61.6%,55.9%,50.5%,44.9%不断下降,保值率在紧凑型车之中排第11名。二手车保值率的计算方法:

1、新车前5年的折旧率分别为15%、12%、10%、8%和7%,5年后的折旧率约为5%,因此,其折旧率为15%+12%+10%+8%=45%;

2、普通车使用寿命8年,其二手车口诀分别为:87654321,(因此,已使用四年的汽车的折旧率为(8 7 6 5)(8 7 6 5 4 3 2-26/38约为68.4%);

3、普通汽车使用寿命为10年,采用累计算法,10987654321,将1至10年累加等于55,则第一年折旧率是10/55,第二年折旧率是9/55,如此类推,第10年折旧率是1/55。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朗逸是目前上汽大众厂商旗下在售的一款紧凑型车,属于合资车,对于消费者来说,购买保值率高的车型的优势在于它的价格受降价风潮的影响不大,也能让我们消费者承受较小的因产品贬值而造成的经济损失。朗逸的汽车保值率是消费者在购车前作为判断性价比的重要指标。所谓保值率,就是指某款车型在使用一段时期后,将其卖出的价格与先前购买价格的比值,它取决于汽车的性能、价格变动幅度、可靠性、配件价格及维修便捷程度等多项因素,是汽车综合水平的体现,我个人觉得朗逸二手车保值率这几年不是很好。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朗逸二手车保值率近几年逐渐下降,都好像没什么保值的东西了,相当于废铁一样,不过朗逸这款车还是可以的,就是保值率低了一点。朗逸车身协调耐看,适合中国人的眼光,各项标准配置比较丰富,乘坐空间在同级车中具有一定优势,比较舒适。发动机与变速器技术含量非常先进,油耗低,车身厚实安全。保养周期相对其它车型时间较长,达到1万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