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l新能源参数咋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观l新能源的参数:

1、外观上大众途观L新能源车与常规的途观L车型没有太大的差别,只是车身采用Tiguan GTE 概念车独特的包围以后,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前格栅的右侧有PHEV标识,左侧则为车辆的充电口,更能增加新能源车的辨识度;

2、车身的长宽高4720/1839/1673mm,轴距2791mm,轮胎采用了韩泰Dynapro HP2,规格为215/65 R17;

3、前大灯采用LED远近光源,大灯的高度可以随意调节,并有随动转向和远近光自动控制功能,只有装饰作用的双边梯形排气管显得特别有气势。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还是不错的,丁字裤式多功能方向盘集合了仪表盘控制、音响和蓝牙电话等功能,操作起来非常方便。左侧的仪表盘提供了剩余电池电量和发动机转速等信息,8英寸中控台触摸液晶彩色屏幕显示效果特别清晰,全景天窗使得车内的采光效果非常理想。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动力方面,采用的是1.4T涡轮发动机+85千瓦电动机+三元里电池组成的动力系统,混合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动力十分强劲,充满电以后,纯电动续航的里程为5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