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嘉旅保养周期表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尔夫嘉旅保养周期表是在4s店那里有的,可以去询问一下,还有自己本身也是带有保养手册的,可以在上面查看:

1、车辆保养有两个指标:汽车行驶公里数、车辆保养时间间隔周期;

2、任何一个指标满足了保养条件都要及时进行保养;如果是首保的话,建议在行驶3000公里或者使用三个月的时候到4s店进行保养;

3、首保过后4s店的工作人员会提醒车主下一次的保养时间,车主记得按时去保养就可以了。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你是一直在4s点保养的话 有时间的话可以去他们那里问一下保养周期,如果是在外面的修配厂保养的话 全合成机油7000公里左右换一次 三滤也换 普通机油5000公里左右换一次 机油滤芯必须的换 空气滤芯和空调滤芯没一万公里换一次 变速箱油 60000公里换一次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可以在4s店查询的,其实所有车子的保养周期都一样。首保4000公里,因为刚出厂的车子机油不怎么好。之后你要是用全合成机油的话7000公里保养一次,半合成机油5000公里保养一次。但是到了半年时间你也要去做保养。时间和里程以先到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