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嘉旅安全性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高尔夫的使用的材料是高强度钢板,并运用激光焊技术,在硬件和技术上是有保证的:

1、在软件方面,全新高尔夫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MKE疲劳提醒系统、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等众多创新的安全系统,MKE疲劳提醒系统是一项比较人性化的设计哦;

2、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48mm/1807mm/1574mm(含鲨鱼鳍天线1584mm,含车顶行李架1596mm),轴距2680mm。配置方面,新车根据配置不同将提供氙气大灯、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等配置;

3、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三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除此之外,在广州车展上发布的高尔夫·嘉旅还搭载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就一汽大众来说,高尔夫总是首个进行技术革新的车辆,比迈腾和CC还要靠前,这是因为,国外高尔夫是销量最好的车辆,于是技术会优先用到高尔夫上,可以不客气的说,就安全性而言,高尔夫高过迈腾 。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对汽车安全性方面一直都很重视埃高尔夫嘉旅配的是EA211发动机,5.4L/百公里,新疆沙漠公路其实路况很好,公路又平又直,不要担心路况,不过小心不要风大的时候出行新疆风很厉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