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宝来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最新款的一汽大众宝来还是很值得购买的:

1、新宝来在外形上延续了宝来自然流畅、结实饱满的运动风格,更融入了德国大众最新的外形设计理念和中国文化元素,造型上更具动感。 和旧款宝来相比,新宝来在保持原有轴距2513mm不变的前提下,适当加大了车身的长度和宽度。老款宝来长宽高分别为4376mm、1735mm、1446mm;新宝来尺寸则为4383mm、1742mm、1446mm,长与宽均增加了7mm;

2、从内饰来看的话,这辆车还是有大众的影子的。它的整体风格是属于耐看型,不夸张也不老气,很是普通。它的6.5英寸触摸屏很智能,操作也十分方便。它的中控科技感很强,皮质装饰感觉很上挡次。然后整体的颜色搭配很好看,手可以触摸到的地方也是很不错的;

3、从内饰来看的话,这辆车还是有大众的影子的。它的整体风格是属于耐看型,不夸张也不老气,很是普通。它的6.5英寸触摸屏很智能,操作也十分方便。它的中控科技感很强,皮质装饰感觉很上挡次。然后整体的颜色搭配很好看,手可以触摸到的地方也是很不错的;

4、宝来采用了两种动力组合,1.5L和1.4T;1.5L动力只能说满足使用需求,1.4T动力则比较强劲;1,5L车型最大功率110马力(81KW);最大扭矩150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有着不错的行驶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我认为1.5L车型动力有点偏弱,只能说满足正常实用需求,对动力有要求的朋友,我建议入手1.4T车型,动力相当强劲。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大众的宝来一直是个口碑不错的车型,新款的宝来更加具有年轻气息,其价格在11.22万元-15.98万元之间,作为一款紧凑型家轿,总体来说这个价格还算可以的,值得购买。新宝来外形延续了大众宝来一贯的简洁大气的做派,尤其前脸,非常朴素简单,看不出丝毫的夸张做作的成分,看着给人一种踏实又可信的感觉,上下两层的格栅横条分别是大众标志和宝马字样,中规中矩,又沉稳厚实。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新的2019款一汽大众宝来还是很值得购买的。新宝来的内饰方面虽然算不上高大上,但也还是不错的,都是经过很好的纹理处理,使整个空间看起来不至于太硬邦邦而充满不错质感和舒适性。方向盘增加了更多的实用性,中控屏支持当前的许多的先进技术。另外新款宝来还非常厚道的配置了全系标配电子手刹等,而且是全系标配,可以说是非常给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