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怎么样口碑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德系车口碑还算不错的,车子适合自己,觉得就是好:

1、新款迈腾外观更年轻漂亮了,延续了欧版第八代Passat的整体设计风格。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以及线条感更强的前大灯。尾部方面,新车除了配备LED光源尾灯外,排气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扁口设计;

2、全新迈腾全系标配LED尾灯、8探头泊车雷达、自动启停、一键启动、带制冷功能手套箱、前后贯穿式侧气帘、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等舒适及安全性配置。新车的轴距进行了进一步加长,因此全新迈腾的后排腿部空间非常宽敞。地板中央凸起较高,因此后排不太适宜三人长时间乘坐;

3、动力系统方面,国产全新迈腾将提供EA211系列1.4TSI、第三代EA888系列1.8TSI/2.0TSI共三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三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0马力与220马力,后两者的输出功率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官方指导价18.99-31.69万元,诚意不错。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迈腾内饰精致,布局合理,装饰是纯胡桃木的。能给乘客尊贵豪华的感受,低配车型新增ACC自适应巡航功能,以及自动泊车功能;全系标配了后备箱开启感应系统,以及胎压监测功能,尊贵型增配了RNS315导航加上蓝牙的配置,方向盘也将升级IMD桃木装饰。第二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可实现垂直自动驻车功能,全车探头增至12个,使侧方位停车最小检测车距缩短至350mm从尊贵型开始2013款迈腾标配了EasyOpen后盖感应开启系统,当驾驶者携带智能钥匙来到车尾,同时在车后保险杠的下放移动,后盖则会感应开启。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迈腾出自PQ46平台,整体性能表现优异,是吸引网友关注的一大亮点;外观稳重大气,不失时尚,内饰精致,布局合理,丰富的配置受到网友的好评,前排空间宽敞舒适,后排空间略显紧凑,搭载1.8T和2.0T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缸内汽油直喷技术,动力表现充沛;操控感稳,底盘扎实,乘坐舒适性强,安全性能高,但啃胎、烧机油等小毛病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