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清洗液是什么东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清洗液:

1、可以快速清洁汽车玻璃表面、挡板、车身等;

2、汽车清洁剂能除去汽车玻璃表面粘贴的各种胶纸、标贴、并能除去车轮周围、挡泥板、保险杠、车体及各种工具上的油污;

3、使用汽车清洗剂后还可以形成保护汽车漆膜的薄膜;

4、另外,汽车内饰清洁剂是清洁汽车的化纤、木材、皮革、织物、丝绒、工程等产品(如:天花板、座椅、仪表台、地毯等)。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清洗液就是用来清理汽车的污垢积碳的,这种液体有强烈的去污能力的:

1、根据自己的经验,龟牌和3M的去污效果都很好,唯一的区别就是龟牌便宜,3M贵,其内在原因是什么,我不知道;

2、现在市场上有许多品牌的汽油清洁剂,但不了解的人习惯于购买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品牌产品。汽油清净剂的质量主要通过两种指标,即功能性和安全性;

3、品牌清洁产品的质量相对稳定,品牌的质量有一定的代言作用,这是客户信任的基础;但这并不是说其他产品的效果不好,主要是看产品指标,尤其是一些新产品的做的也不错,性价比较高,高质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简单的说法就是用来清洗汽车的,就字面意思呗。我建议您使用3M万能泡沫清洗剂。染色本身的能力很强。而且环保中性,本身不损害室内材料,这是最关键和最好的信誉,价格大约为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