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大众迈腾尊贵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大众迈腾尊贵型:

1、先从发动机的基本情况来详细看看这款车,这次又是EA888发动机的再一次亮相,1984ml的排量,最大扭距320Nm,输出功率137KW,铸铁缸体依然在2019款迈腾330TSI DSG尊贵型上当主力,七速湿式双离合,依然让人又爱又恨,只是这次的外观和内饰的大幅度升级,让人有点意料之外的惊喜;

2、动力方面无懈可击,大众车以前的机油门印象一扫而光,虽然很多朋友还在适应七速湿式双离合的操作和动力转换的积极性,但并不影响整车带给人的美好体验,只是新产品总有个使用和适应的过程,才能客观的做出一个比较全面的评估和定论;

3、外观上来说,就可圈可点了,升级后的LED日行灯,升级后的LED大灯,价格还是没变,2.0T低功率版的EA888发动机,也是加配不加价的亮点,还有更显示现代的排气管,已经从裸露的单向排气管改成了镀铬双向的排气管,控制板上的大屏显示屏,是年轻化的标志,作为B级车来说,扁平化的外形,和家族式前脸,让人耳目一新。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019款大众迈腾尊贵型,该车定位中型车,售价18.61-30.91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866×1832×1464mm,轴距2871mm。一汽-大众2019款迈腾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个前脸看上去简洁流畅,相信对于这个级别的消费者来说,这样子的设计还是可以的。迈腾的车身颜色有幻影黑、雅士银、罗曼尼红、流沙金、凯撒金、极地白、橡木棕、普鲁士灰、开罗金。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大众迈腾尊贵型是一汽大众旗下的车型,报价是18.99-31.69万,级别是中级车,大众系列的车我是比较了解的,比如辉腾,辉昂,迈腾,帕萨特等这些车都是属于中等偏上的车了,因为大众的口碑一直属于那种殿堂级别的,所以销售量很多。我们选择19款顶配的330TSI DSG尊贵型的车来说说这款车怎么样。目前值不值的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