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便宜真实原因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因为A3的底盘和速腾是一样的,所以会便宜一点:

1、动力:1.8T的涡轮发动机,动力足够强劲。加速持续在路上,少有对手,开起来感觉很轻盈,可以把大部份A6L甩在身后,其它车子也一样的;

2、性价比:性价比挺高的,其实在这个价位的车子选择面很广,但是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奥迪的车子,而且现在大街上开奥迪车的人也不少;

3、配置:配置方面做的挺好的,国际大品牌就是不一样呀。虽然是国产的但是一点都不比进口的差。车子多功能方向盘上的多媒体控制还是挺不错的,车子的天窗也是非常好,还是全景的;

4、操控:轴距较短带来很不错的操控。方向盘也十分轻便,车子是7挡带双离合,换挡顺畅,挺喜欢奥迪的操控。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因为A3的底盘和速腾是一样的,里面的用料可能会稍微好一点,但是本质结构不会差异很大,成本也只是略高于速腾。所以价格不会很贵。一般家用还是可以的,前排空间很少舒服,后排的空间勉强吧,腿部空间不是很满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觉得是对于买的起的人都便宜,对于买不起的人都比较贵,还有就是奥迪的汽车烧机油是很厉害的, 但是外观相当帅气,一副奥迪家族式的大脸,饱满的车标,足够大气,车身的线条柔顺,质感强。17寸的大车轮也足够大气,外观设计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