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系敞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2系敞篷的价格大概是在30万左右,这个价格可以说是很实惠了,毕竟敞篷版的车很拉风:

1、BMW 2系敞篷轿跑车2019款的动态设计语言以及修长的楔形侧面轮廓不仅散发出优雅之美,还显得强劲而动感。重点突出的外部设计以优雅的肩部线条以及大量引人注目的特点,令人一见倾心;

2、当您在敞篷打开的状态下驾驶,BMW 2系敞篷轿跑车2019款不仅展现出优雅之美,还能带来别样的驾驶激情;

3、车顶可在最高50公里/小时车速下全自动操作,织物软顶篷关闭后,能够显著隔离车外噪音,也能提供出色的驾驶体验。顶篷与车身颜色的优雅对比令外观更加引人注目。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2系是为适应新的市场需求而开发出来的一款新的车型体系。宝马2系拥有两个版本--2系轿跑以及2系敞篷版,2系轿跑以及2系敞篷版都于2013亮相,敞篷版的价格大概在30万左右。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需要30多万买,这样的性价比是很高的了,不过实用性不高,真正能坐的只有两个座位,需要在有其他车平时兼顾家人乘坐的情况下才能选择,也就是说第一台车很少会首选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