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宝马x4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宝马X4这款车各方面都还是挺不错的:

1、宝马x4在国内的报价目前是4654万之间,而这台车宝马x3的外形是基本上没有差异的,可以说是一个兄弟车型;

2、这台车给我的最大感受就是虽说它是一个SUV的定位,但是它给我的感觉是一点都不臃肿的,整体给人的运动感是非常强的,我想买这台车的大部分朋友应该也是比较年轻的;

3、这台车是我觉得它的动力系统还是挺优秀的,这台车采用的是一个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代号是B48,这是一台高功率的发动机,最大的马力可以达到252马力,在同级别中这样的马力表现已经算是非常优秀了,它用的是一个8AT的变速箱,它的匹配我觉得也是相当不错的,在城市里面你会发现这台车的动力表现还是挺轻快的,在高速上深踩油门之后它的推背感也是比较不错。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看到宝马X4的第一眼,相信很多人回想起之前红极一时的宝马X6,没错,最新款的宝马X4采用和宝马X6一样的超大溜背设计,但是不同之处在于,X4并没用过多的采用饱满的侧腰线去勾勒这辆车的车身,简单的两条腰线让这辆车显得精致有余,力量不足。前脸不用多说,宝马标准的双孔直瀑式中网,但是相较于X5或者X6这些车型,直径更小的双孔进气格栅和哑光的直瀑式中网显得低调内敛。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一代的宝马X4一共有4款车型,两款低功率和两款高功率的车型都搭载了2.0T的发动机,并且都拥有M越野套件和M运动套件。总的来讲,新一代宝马X4性价比最高的车型那一定是入门级别的25i M运动套装。不仅整体配置完善,舒适度也好很多,这比直接购买高配置的车型来说更加的划算。并且对于喜爱宝马X系的车主来讲,46.68万的价格并不算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