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4运动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x4运动版还是不错的,比起普通的更具有运动性,更加的激情,适合年轻人:

1、这车的双圆形大灯和标配LED光源的前雾灯构成令人印象深刻的“三瞳”造型,宽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显得气势十足;

2、媲美双门轿跑车的车顶线条在驾驶者上方达到最高点,体现了宝马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传统风格,随后柔和地向下延伸至车尾;

3、车身两侧腰线首次一分为二,第一部分从前轮拱罩处呈动感姿态上扬至后门把手,另一部分则突出了后翼子板的强劲造型。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安全性不错:双前座正面,双前座侧面,双后座侧面6气囊,配置方面:倒车影像,氙气大灯,数字仪表盘,带天窗,定速巡航,坡道辅助系统,一键启动,中控大屏导航,真皮多功能方向盘,2区空调,8碟功放,运动模式切换,选装大灯清洗功能。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x4属于运动性跨界SUV,该车型操控性方面不错,外形回头率高,相对来说比较适合年轻人,不过该车型实用性不是很强,而且价格高的不是一两点,没有条件的不建议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