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4排放标准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在售的2014款宝马X4是欧4标准,相当于国四标准!但是在上海北京等区域销售的车,也可以定制国五:

1、宝马X4全系搭载了2.0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宝马其他车型上很常见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252匹,最大扭矩350牛米,这辆车定位的是中型SUV,有着这样的动力已经非常可观;

2、宝马X4的动态表现依旧可圈可点,加速表现是这款车的一大亮点,得益于更小的车身,这辆车在入弯时的表现也不错,能给你不错的安全感。需要吐槽的一点是这辆车的悬挂依旧让人觉得减震效果差,但是宝马X系列本身定位的就是运动车型,舒适效果有一些折扣也可以理解;

3、从宝马X4的车主评价当中不难看出,这辆车的车内乘坐空间还是绰绰有余,车身长度4763mm,轴距2864mm,虽然溜背式设计牺牲了一部分的后排头部空间,但是车内顶部掏空了一些位置也算是补偿了一部分的头部空间,但后备箱的容积确实在同级别车当中不算出众,前排驾驶空间也相当充裕,出色的腿部宽容度和座椅支撑,以及良好的一个视野,能给驾驶感受加分不少。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在售的车辆都应该是国五的排放标准,国四的车辆是无法再正常上牌照的,国家2017年开始实施国五的排放标准,国四车辆停止销售。国六标准还没有实施。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卖的宝马x4是国五的车,从2015年开始的宝马x5车型引入国内开始就一直都是国五排放标准的车子,在宝马X6取得很大成功后又推出的一款备战中型SUV市场的车型,精致耐看的外观,优秀的操作感受以及给人的驾驶激情,充裕的空间表现能力,任何一点都能成为您购买它的理由,目前来看,还是值得您入手的。